熱門文章

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酒井法子闊別九年出新碟舉辦活動


(新浪)據日本媒體報導,女星酒井法子闊別九年出新專輯《一滴眼淚》,1月26日她在東京為迷你新專輯舉辦發售紀念活動,這是她在2012年12月結束緩刑復出演藝圈后首次舉辦活動,她演唱了代表曲目《碧綠的小兔子》等四首歌曲,最后還與大約兩百名粉絲握手交流,感慨稱快要落淚。


《一滴眼淚》是酒井法子時隔九年推出的新曲,這是一首講述對所愛之人心情的歌曲,酒井法子笑着说:“我是想著兒子的臉演唱這首歌的。”當記者問她對於另外一個含義愛人的想法,也就是是否打算再婚時,酒井法子说:“沒有人肯帶我回家呀,要是帶我回家就麻煩了,有很多困難,很辛苦。”

時隔許久與粉絲面對面,酒井法子顯得有些緊張,握手會上她得到了粉絲的鼓勵,她说:“雖然發生了很多事,但是大家一直都支持我,我很幸運,我得到了繼續努力和生活的力量。”對於今后的活動打算酒井法子说:“我會珍惜每一個機會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