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佐藤健廣末涼子外遇引衆怒女星拒與其合作


(浪娛) 今年二月末,廣末涼子與佐藤健外遇被日媒曝光,據最新發行的《周刊實話》爆料稱,此事已經引衆怒,很多女星不願意再與佐藤健合作。據報導稱,2月21號晚八點多,廣末涼子身穿性感網襪外出,趕往佐藤健居住的高級公寓,她很熟練地開門進入,看起來兩人絶對關係匪淺。按常理來说,廣末涼子比佐藤健年長近十歲,又有兩個孩子,被批判也是無可厚非,但是圈內不少演員卻紛紛維護她,這與她出道時間長以及圈內關係硬無關,而是佐藤健很讓人看不慣。

佐藤健首次主演的刑警劇《Bitter Blood》正在熱播,他與渡部篤郎飾演一對父子,又是搭檔,兩人一起破案。該劇剛剛開拍不久,不過演員們都對佐藤健心存厭惡。一位中年演員斷言:“廣末涼子和老公關係很好,她絶不是會主動外遇的人,更別说不請自來到別人家去,肯定是對方想方設法接近她。”

據《周刊實話》報導稱:“廣末涼子對比她小的演員很好,只要年輕演員有事相求她肯定拿出時間幫忙,佐藤健應該就是利用這一點把她邀請到家裏,廣末涼子考慮到可能今后與他合作,也不好拒絶。還有一位與廣末涼子交往過很長時間的電影界相關人也怒駡佐藤健,说早聽说佐藤健對女人下手很快,但怎麼也不該向已婚女人出手。”

另一方面,佐藤健的“花花公子”形象在圈內很有名,出道后不久就與寫真女星交往,之后關於他善於雄辯,對女人下手快的傳聞就傳開了。兩年前佐藤健曾與一名30多歲單身女星交往,據她透露:“最長的時候我要擔任三小時的聽衆,全部是佐藤健在说。他會说只要我願意他會永遠在我身邊,打電話時候也说如果我在他身旁他一定會擁抱我。當時我有男友所以沒有繼續下去,不過就我知道的,他已經跟三個人说過同樣的話。”

佐藤健還與原AKB48前田敦子傳過緋聞,當時前田敦子和的爛醉如泥,佐藤健抱着她送她回家。之后佐藤健還與合作電影的武井咲交往,圈內不少女星都覺得不能與佐藤健交談,他太危險。這次與廣末涼子傳緋聞,佐藤健已經從圈內花花公子變成壞蛋,主演日劇《BitterBlood》也因此成績不佳,很可能今后還會下跌。不少年輕女星和所屬事務所都不願再與他合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