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生田斗真 相葉雅紀時隔17年再度共演


繼超人氣組合“嵐”現身第2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,電影節的舞台上再度迎來了傑尼斯偶像相葉雅紀和生田斗真的出席。兩人下午現身東京六本木Hills Arena,為電影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《戴維克羅的戀愛與魔法》做宣傳,引來粉絲陣陣歡呼。相葉雅紀以往曾以嵐成員的身份參與嵐全員共同主演的《PIKA☆NCHI LIFE IS HARD但是HAPPY》等3部電影。對相葉而言這部電影才算是他首次單獨主演的電影作品。


當天,相葉雅紀身穿深藍色西裝出席活動,左肩上還裝飾着影片中“戴維克羅”的玩偶。在被問到本人和電影中角色的共同點時,相葉雅紀表示:“如果在某件事情上集中注意力的話,就會對周圍的其他事物都視而不見,這大概就是我們二者之間的共同點了。”影片中相葉雅紀飾演的角色在戀愛方面十分被動,對戀愛很遲鈍的一個人,相葉雅紀本人稱,就這方面而言他跟影片中的角色不太一樣,他表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是一個對感情很敏感的人。


《戴維克羅的戀愛和魔法》中,相葉雅紀飾演的男主角光創作的“戴維克羅”是聖誕老人心中黑暗面的化身,他笑稱:“私下的我,性格中可能有些暗黑的部分存在哦,但是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們看到的。”而生田斗真則打趣地笑说:“我可是看到過他暗黑的一面,以前他可是很恐怖!”此話一出,立馬了吊起了現場觀衆的好奇心理,相葉雅紀則急忙打斷他:“快別说了!在這種場合下说這個不太好吧。”兩人的輕鬆調侃讓現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

同屬傑尼斯事務所的生田斗真和相葉雅紀曾在1997年的舞台劇《Stand by Me》中有過共演,此次電影《戴維克羅的戀愛與魔法》也是兩人時隔17年的再度共演。同事務所的二人出道以來際遇很不同,電影中也分別飾演截然不同的角色。

生田斗真表示:“上一次和相葉雅紀共演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呢,現在再度共演,請大家在電影感受我倆的成熟魅力吧!”難得兩人出演一部電影,生田鬥真現場也和大家分享了兩人少年時期的趣事:“我在收拾家裏的時候,發現了以前生田斗真借給我的游戲軟件,上面還用假名寫着相葉雅紀的名字‘MASAKI’呢!我都忘了還給他。”相葉雅紀則笑着回應:“送你了送你了!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