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日本熱話~ 内田篤人結婚


内田篤人結婚…真夜中の大発表にネットも騒然
日本國足後衛、目前效力於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的內田篤人(27歲)確定與一般女性結婚。內田通過其所屬管理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對外報告說,“雖然是我的私事,但是由於今天我與早前便開始交往的女性登記結婚了,所以在此向大家鄭重報告此事”。


對於結婚的對象,內田一方面表示“由於對方為一般人士,所以請恕我不公開她的姓名等資訊”,另一方面他也表示“與為人可靠的我相比,她比我還更加可靠,我堅信她會支持著今後的內田。今後,我將帶著比至今為止更多的責任感,作為男人和足球選手,為獲得更多成長而努力”。內田的結婚儀式和婚宴的舉行,將視時機而定。

儘管內田在賽季最終戰未被列入出場名單,本賽季亦深受膝蓋之傷的折磨,但此刻獲得一生伴侶的他,發誓將更進一步地飛躍。他表示,“現在,我膝蓋的傷也讓大家擔心著。我希望能夠儘早恢復到百分百健康的身體,2015/16賽季絕對要踢出令人滿意的賽季!”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